学校举行2020年度“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”奖学金线上答辩会
发布时间: 2021-09-19 浏览次数: 77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,大力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,进一步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选树可亲、可敬、可信、可学的身边榜样,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,9月18日,我校举办了2020年度“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线上答辩会。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常来英、工会副主席杨月琴学工处副处长王昱燚、南区建设办副主任朱其志团委副书记林敏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。

前期经二级学院选拔、推荐和材料评审,最终9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。选手们从学业成绩、勤工俭学、志愿服务、社会实践和未来规划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,他们“自强”成长,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,积极参加竞赛、参与项目,且将学来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,增强了自我的创新力和实践操作力,展现出优秀牧院学子积极向上、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。